Google一下

手机自动回复研究报告

我们发现,夏普真的是专门为女人设计的手机,里面全是如何拒绝/推脱/邀约男人的话语。
而LG呢,是为经济适用男设计的,里面设置的用语赫然突显了一个抠门到极点的男人的内心世界。
至于诺鸡鸭,那是一个……很复杂的男人……以下是我们的晕析:
诺鸡鸭自带用语:
1,堵车,晚些到
2,我在开会,晚些打给你
3,我现在正忙,稍后给你回过去
4,我XX点到
5,会议已取消
6,XX点见面
7,老地方见
8,请回电
9,我也爱你!
10,生日快乐!
11,谢谢你!
一个男,认识一个美吕,之后频频相约,又怕被老婆花现,思量再三,终于在美吕生日以后,含泪分别……杯具就这样诞生的,在诺鸡鸭自带回复里,你看到现代人的感情世界。请问是谁设计的这些自动回复?丫当时的心态是怎样的到底发生了什么?
摩托罗拉说:
1,我现在很忙,一会儿给你回电话
2,生日快乐
3,请打我手机
4,请打我办公室电话
5,在路上,请稍等(出鬼前兆)
6,我爱你(真的发生了)
7,很抱歉(……矛盾的心情)
8,给我家打电话(……)
9,圣诞快乐(……分身乏术)
10,新年快乐(……纠结了一年了)
11,早日康复(大婆OR小三总有一个气病了或自杀未遂)
12,平安到达
13,我到那之前别走(这句以下,真是赤果果啊)
14,在《时间》《地点》见我
15,我在《时间》到那
16,我在《时间》走
从第6句开始,摩托罗拉开始出轨,直到11句,大婆气病入院,摩托男才罢手。喷死了,摩托罗拉,摩托雷拉……谢谢你提供的娱乐性质的自动回复~以后再也不会送爸爸摩托罗拉的手鸡鸟……虽然,铃音够大。
闷骚的夏普:
1,午餐呢?(连午餐都有人请客的女子哟,你让大家情何以堪。)
2,一定会回来(好嗲!这样日系的唱腔我也爱上你了)
3,我现在很忙(忙着约会)
4,对不起(好嗲!真能装可爱啊,真能装可怜啊!)
5,谢谢!
6,今天怎么样(对方一旦冷漠下来,就要学会主动温柔出鸡!今天怎么样?)
7,很爱 谢谢(好嗲!攻克我吧!攻克我吧!攻克我吧夏普妹!)
LG手鸡:
1,请回电
2,我在开会 请回电
3,我在办公室 请回电
4,我在家里 请回电
一个抠门男的形象赫然树立在你面前,人在办公室,有人来电,他掐线,然后发一个一毛钱的短信让人家打他办公室电话,节约大概一毛到五毛……真的,LG,你赢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